zero

kk之预谋邂逅

【或许在~你最常出没的咖啡馆~喝一个下午的蓝山~直到你出现~假装没有带钱~然后只好~让你买单~】



炙热的异国阳光透过微棕的玻璃轻洒在木制方桌上。
“哊~”头顶传来一句熟悉的调侃意味的声音……
k6抬起头,对上那双不知藏着什么深不见底的黑色眸子,措手不及一下子跌进回忆里……

“你干什么去?!”k6伸手拉住k2的衣袖。
“好笑,我的事要你管?!”k2甩开他的手不屑的说。
“呵呵呵,又去找k1?!我真不懂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我找k1跟你有什么关系?!”k2冷冷瞥了k6一眼,摔门而去。
心跌到谷底……是我想的太多了吧……我以为我们的喜欢是双向的……呵呵呵……我真是傻……k6颓然坐倒在床上……

第二天,k6带着浓浓的黑眼圈来上课,远远看见k2和k7有说有笑的走来……k7:听说你把k1办了?k2撇撇嘴:你说呢~
路过自己身旁,k7盯着自己的脸啧啧两声:k6你没事吧黑眼圈这么浓?昨天作业有~这么难?
k2却像是没看见自己一样……
心像被一下子捅了一刀,真特么爽……k6对k7勉强笑了笑,转身就走,身后并没有追来的声音,他开始跑起来,直到一个踉跄跪倒在地上……心说好丢人……却没有力气爬起来,昨天气的没吃饭今天低血糖又犯了……
“k6你怎么了?!”最后模糊的k8的脸……
k8看着k6苍白的脸和泪痕,心中一紧,将虚弱的孩子抱在怀里,你不要只看到k2那个渣好吗,真想学会可以将你拴在身边的魔法……

k6睁开眼,学校保健室窗外午后金色的阳光从茂密的青绿色桐叶中轻轻洒下来,他却只觉得悲伤……
“你醒了?”是k8……
“恩……”
“你跟k2吵架了?”
“……”
“谁都不知道k2在想什么,你根本就不可能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啊……”
“我从来都没想过能从他那里得到什么……”k6别过脸,眼泪斜着从鼻翼眼角滑落……我真的什么都不期盼吗……那之前他在我本子上劣质的告白呢那那天他的那个吻呢那那个晚上呢……
“k8……”
“恩?”
“把我带走吧………………去哪里都好……我不要再呆在这里……”k6眼神呆呆地盯着天花板。
k8轻叹一口气,“好……”

“喂~!”
那眼睛慵懒的转了一下又重新霸气的盯住自己。k6一下子回过神来,“你!”
“好巧呀~你也来这儿喝咖啡~?”k2指了指角落沙发。
k6望过去,和自己一样的蓝山……思念几乎涌上眼角,但是说出来却是:“呵呵呵~你谁啊?我们认识?!”随即别过脸去。
k2随意坐到对面,“哊~不错嘛现在也会跟我高冷了?以前你在我面前可不这样~”熟悉的甜美而霸道的小虎牙。
k6咬住嘴唇站起来就走,却被对面的人狠狠抓住胳膊,“放开我!”
“你说放就放~?”
“你到底想干嘛?!”
k2撅着嘴转了转眼珠然后笑道:“帮我付钱~”小虎牙轻碰下嘴唇。
“啊?!”
“我没带钱包~所以……帮我买单!”
“呵~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心里却不诚实的暗念:抓紧我……抓紧我……
“你帮我买单我就不再缠着你咯~”k2转一转眼珠,睫毛轻扫。
“呵~说过的话别自己打脸~”这样我是买单不买……
k2放开k6的手,看着这个男孩眼神微微失落走向柜台……身后自己邪魅扬起嘴角……

“你跟着我干嘛?你想打脸吗?”
“好笑~”
“……”
“我当然是做好了打脸的准备啊~而且我说不再缠着你没说我不能粘着你吧~”
“你有病吧~!”k6想推开k2却被后者拥进怀里,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清香k6差点落下泪来,但还是保持着理智:“你来找我k1知道吗?”
感觉被勒得紧紧的自己慢慢被放下来,k6的心里泛起一阵酸涩像要马上淹没自己……
“这跟k1有什么关系?!”
k6突然想到那个时候k2冷冷的对自己说这跟你有什么关系……语气冰冷道“你是厌倦了征服k1的快感所以来我这里找乐趣?!那真不好意思我这里只有一个字给你,滚!”
k2盯着k6一动不动,“你有什么误会我们一次解释清楚。”
“呵呵呵,我跟你有什么误会……”
“我跟k1没什么啊~”
k6一阵火气涌上心头,“没什么你突然像变了个人还要去找他?!还……”
“还怎么样?”
“还把他办了……”
“办…了?k2翻了个白眼……“是、是绊了……把他磕的不轻……谁叫他说你跟k8怎么样!”
“啊?!”
“你不信去问你4哥啊,他那天还找我评理!”
“啊?!”
“倒是你,我怎么总是撞见k8抱着你?!你觉得我好受?!”
k6突然想起那天傍晚等k2放学,k8兴奋的跑来抱住自己喊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后来才知道是他奇怪的实验成功了……总是撞见……难道?!那天他追来了!k6一阵慌乱,刚要解释嘴巴却被霸道的咬住了……这次睫毛扫在自己脸上,鼻息轻轻喷在自己脸上,酥酥的痒痒的……
“我都知道了~跟我回家吧~”
再也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k6轻轻点头。
恩。
午后的阳光柔柔的将两人包围,这一次满是幸福的味道。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