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K13

“吃饭了!”熟悉的桀骜不驯的那声音。
k3打开房门,走到楼梯口倚着栏杆往下看,客厅桌子上摆满了……泡面,蓝T波点短裤正忘我的打着电玩,口中还念念有词……k3无语的扶住额头……再抬头向下看时楼下的波点正向楼上望过来,目光相交却无言语。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的相处变得别扭。后者嘴角抽搐了一阵,眼神错开自己喊道:“你们怎么这么慢!”k3转过头,k5慵懒的伸着懒腰走过来:“做的什么?该不会又是……”“泡面。”k3翻个白眼对k5撇撇嘴。“什么啊哥,又是泡面啊!”小九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你什么时候……”“你们又看不我!!4哥~~”k3转头看到一身干净白T的k4轻轻关上门朝这边走开,“论文写完了吗?要不要我找人帮你写?”k4轻轻摇了摇头,“快写好了”,看了看楼下又看了看大家道:“我去喊k6他们,这家伙就会喊一声算了。”k3看着k4的背影暗暗咬了嘴唇,k4是最让自己心疼的人可是自己跟k1纠缠不清却让他更难过了吧……
下了楼来,k5看了看桌子觉得好笑道:“又是小鸡炖蘑菇,你连口味也懒得换了啊!”k2看了一眼就一脸厌恶的别过头去:“能不能别让他值日了啊!真受够了!”k4轻轻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下,“那……以后还是我来做吧。”波点头也不回,“爱吃不吃!”k2冷笑一声,“那~我可就带四儿出去吃了~四儿跟二哥走~”k4看了一眼那个僵硬了的背影:“哦……”k3看在眼里,装作大大咧咧的嚷嚷道:“哎呦幸好小爷知道今天波点裤值日已经叫好外卖了,怎么样小六叫我一声哥我们一起吃啊~”k6:“呵呵呵”,不过看了看桌上的面还是攥住拳头干干的不情愿道:“三……哥。”“真乖,走啊我们去我房间吃~”k3瞥了一眼根本没有停下手里握柄的背影,心里升起几分失落……
“三哥,外卖呢?”k6看着空空的桌子。k3回过神儿来“哦,还在路上呢,马上到,我去催催。”说完拿起手机走出房间打了个电话轻轻道:“一份海鲜荟……”
一天没吃饭,k3靠在KRONNO的靠背椅上无聊的看着手机不断振动,打球的邀请、喝酒的邀请统统不想理会。哒哒哒哒哒哒!这么乱的敲门声,一听就知道是死波点,k3无精打采的打开门:“干嘛啊,小爷我都睡了!!”k1盯着k3的脸看了看,“吃饭!”说着把一碗面递到k3面前。方便面←_←……海鲜面?k3心里一慌:“小爷什么时候……沦落到吃你煮的面了?!”k1嘴角抽搐了一下,“你就别逞强了!你本来就体质差还学会不吃饭了你!”“谁体质差!!波点裤你想试试?!”k3永远嘴巴不饶人,气势汹汹。k1看了看他比往常更苍白的唇色,倔强的语气温柔了下来:“好啊~吃完试啊!我还怕你不成!”说完就自顾自的挤开k3走进房间,把面放到桌子上,“快吃!”k3张了张嘴,终于什么也没说,坐下来拿起筷子,“你还不走?!”“看你吃完啊~”k1翘着腿往后撑着手坐在k3的大床上慵懒道。“你看着,小爷还真吃不下……”k3嘀咕一句还是好好吃起面来,心想你个死波点关心人都不会!竟然给病人煮方便面!虽然是海鲜味的!不过……还挺好吃的……
吃完面,k3转过头刚想没好气儿的指使k1刷碗,却看见后者歪在自己床上呼吸均匀……k3翻了个白眼,老子知道自己的床舒服可你赖着干嘛!却还是什么也没说,把被子盖到k1身上,拿着碗走出房间……
夜晚似乎变得很长,长的像一辈子……又好像太短,短的马上就要分别……k3侧躺着看着睡容安详的k1,不知自己脸上始终保持着微微的苦笑。天,就快亮了……
k3看了看表,6点了,四儿醒的早,不能让他看到,会误会的吧……又深深看了一眼面前的人……呼出一口气嚷嚷道:“死波点!你给我起来!你滚你房里睡去!”k1皱着眉睁开眼,眼里木木的柔柔的满是刚醒来的惺忪,k3愣了愣,又嚷嚷道:“你起来!你知道就因为你赖着小爷的床小爷都没睡好么!”把k1推出门外,k3靠在门上闭上眼,全都是k1安静的侧脸。他轻笑出声,“死波点儿,小爷可连方便面都吃了啊……”
午餐过后,k3以悠闲的姿态躺在客厅沙发上刷着微博,不时数落打电玩的k1:“死波点儿你看看我家小四儿做的饭~”、“哎你行不行啊才打这个分数~”只见k2和k4走下楼来,k1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语气僵硬:“小可爱你怎么又跟他一起?!”k2冷笑一声,“怎么了?我请四儿看电影还需要请示你?!”k4拉了一下k2的衣服,“恩……我论文写完了,二哥说带我放松一下。”k3正想说些什么,只见k1扔下手柄朝着两人走过去,“这么巧,我也无聊,一起放松一下啊~”k3藏起眼底的失落站起来嚷嚷道:“什么电影啊都要去?”k4苦笑一下,“恐怖片……”“哊~小爷喜欢~既然大家都有空~小爷包场了!叫上他们一起吧!”瞥了一眼k1,后者只是跟k2大眼瞪小眼。
电影院的气氛有些诡异,k3坐在k6边上,戳了戳旁边的人:“六儿,要是害怕就跟哥说,哥在呢~”k6扭过头:“呵呵呵,三哥你一直在边上抖什么啊~冷?”k3瘪瘪嘴,抱紧了胳膊。装作不经意的扭过头,我们……隔了五个人。安慰他的是你。安慰我的是自己。
也许,我说了放下根本就放不下……就像换了手机依然忍不住打开那个人的主页……
又是一天无聊的日子,k3把ipad往桌上一丢,仰倒在白色的大床上。刚闭目养神了不到5分钟,门外传来一阵喧闹,间或听到了k1的声音,似乎是在吵架?k3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赶紧打开门……只见楼下k1k2相持着,k4站在一旁竭力想拉开两人的距离。k1抓住k4想要分开两人的手,对k2冷冷道,“你还有完没完了?!”k2一改往常那种不屑的神情,紧紧盯着k1:“没完怎样?!我带四儿出去喝茶碍着你了?!你以为……”话还没说完k1一记拳头就挥了过来,两人开始打的不可开交……k2把k1按到桌子上,桌子上的东西都被撞碎了……k3连忙下去,鞋都差点跑掉,却见k4替k1挡了一记拳头,嘴角渗出鲜血。k1整个都傻了,把k4拉到怀里揉着k4的头发眼睛狠狠的盯着k2。感到k4从自己怀里抬头,k1轻轻松开他。k4揉了揉嘴角盯住眼前人:“你多大了?话不会好好说?跟我过来擦药!”k1蹩了一眼k2,随k4向楼上走去……k3握着拳头看着这一切,k1和k4经过的时候他轻轻松开了拳头,调侃的语气道:“哊~k1你也有今天啊~”k1只面无表情的看他一眼就随k4走上楼……k3苦笑了一下,傻子,你衣服都打破了……
k3呆呆的坐在房间,突然就一把把桌子上的药推在了地上……呵,你到底是心里没我的啊,k1……那又为什么招惹我?!!呵,要痛,要痛……要记得这痛,再也……不能被你吸引……再也不要迷失在你溺爱别人的眼神里……我只是……犯傻了而已呢……
--------。


评论

热度(2)